好的窗簾在背面
Why Choose Us
為什麼選擇我們

權威興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0年,30餘年來致力於有關窗簾背膠生產與銷售、在業界中商譽卓著、專業服務。權威公司目前秉持以往一貫的精神、專業研發、提供最好的產品來服務大眾。

節約能源

根據國立成功大學建築研究所賴榮平教授檢測,權威牌®植絨背膠窗簾比普通窗簾多達55.5%隔熱能力。

炎夏將窗簾拉閉起來,冷氣效果至少提升一倍效率,迅速舒適涼爽,省電,也可以有效解決房間的西曬問題。

而嚴冬時節,除阻擋窗門寒風外,更可使暖氣效果提升,保溫室內,降低暖氣電力消耗,減少能源耗費。

and more...
創造暗房

權威牌®植絨背膠窗簾的100%遮光率,可提供在大都會區生活者,創造舒適、隱密性睡眠環境,並調整長途旅行者的時差,幫助入眠提振精神、帶來優質的睡眠品質。

and more...
隔離噪音

根據國立成功大學建築研究所賴榮平教授檢測,權威牌®植絨背膠窗簾較一般窗簾在1KHZ(千赫茲)音頻八度音下,減損最多達17分貝(dB)音量。

可遠離現在都會環境所產生的噪音干擾,更可提高室內音響效果。

and more...
抗紫外線

過量的紫外線不僅會造成人體皮膚傷害(如老化、皺紋)之外,也會對家飾、皮革、木質家具造成變形、退色、甚至脆裂。

權威牌®植絨背膠窗簾經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GS檢測,UPF係數達50+,可以遮蔽99.96%的UV-A長波紫外線及99.97%的UV-B中波紫外線。不僅保護您的家人,也可延長您的家具壽命。

and more...
經濟實惠

權威牌®背膠窗簾不需要額外加厚重的裡襯布,就可以達到滿意遮隱、防光、隔音之效果。加上隔熱保溫的能源消耗,可替消費者省去不少無謂的花費。

and more...
不含甲醛

裝潢刺鼻味「甲醛」,最常來自接著劑 (膠),都因為製作過程中必須添加膠合劑,而帶有不同濃度含量的甲醛。以往使用尼龍PU銀膠防光布,因添加油性溶劑(MEK或甲苯),以致有塑膠味,有害人體,逐漸在現今國家淘汰。

權威牌®植絨背膠窗簾布擁有SGS測試報告不含甲醛。不具有害人體之毒性、臭味,且廢棄物容易分解、清理,不致萬年公害,係最先進之防光布之一。

and more...
Best Quality
優質品質保證
甲醛
抗靜電
紫外線
遮光率
隔音、隔冷熱
SGS認證-甲醛、抗靜電、紫外線/TTRI證書-遮光性/TEST REPORT-隔音、隔冷熱分析